什麼都不用想,洗手沏茶仰坐觀書。薑餅人看過的書,按觀賞性排列,分國內小說和翻譯小說。

注意:有些書寫著“停更”意思就是停止更新了,小心掉坑啊!

 

五.五★★★★星(極力推薦)

 

【無限流+團戰+無男主】《逆世女王》作者:A23187
【想探索生存的意義嗎?你想要真正地活著嗎?】當這句話出現在秦銳的電腦上時,秦銳咒駡著果斷的點了”否“。兩天后她殺死了另一個“自己”。此後,她的生活徹底發生了變化。為了調查真相,秦銳進入了無限輪回世界。

【古代+女扮男裝】《女主兇殘》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從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嬌嬌女變成一個殺人猶如切菜的兇悍小姑娘,宋卿表示壓力很大。
吃個饅頭要打架,喝個水要小心,睡個覺會被偷襲。生活為什麼那麼難?

【電子競技+高手流】《全職高手》作者:蝴蝶藍(未全閱)
擁有十年遊戲經驗的他,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帶著對往昔的回憶,和一把未完成的自製武器,開始了重返巔峰之路。

【全息網遊+高手流】《網遊之近戰法師》作者:蝴蝶藍
一個超級武者,在玩網游時誤選了法師,習慣以暴制暴,以力降力的他,只能將錯就錯,搖身一變,成為一個近戰暴力法師,當力量與法術完美結合時,一條新的遊戲之路,被他打開了!

【懸疑+探險】《盜墓筆記》作者:南派三叔(未全閱)
故事起源於1952年,主角吳邪的祖父(土夫子)在長沙的血屍墓裡發現了戰國帛書,而引發了後來吳邪從帛書解謎途中的一段段冒險。

【驚悚+懸疑】《逃殺遊戲》作者:Dodolog

我們來玩一個遊戲/規定的線索/規定的範圍/規定的時間/要麼殺人 /要麼被殺/只能有一個人能活下來……
簡評:故事講述殷凝一覺醒來,這個在廣告公司實習的普通女生發現被困在一間密室,裡面還有一名法醫秦錚,火爆男趙勝航,美麗秘書程安瑤,自閉男生小四,和一個吊在空中的可憐男人,他們必須在五個小時以內找到鎖匙逃出,否則會缺氧而死。每一關都會有人喪命,而且裡面還混進了變態角色。

【蒸汽魔幻】《逢魔之夢》作者:黑藍色
她的夢裡總有詭譎齒輪門扉與煙囪,夜間通紅的煉鐵城市,籠罩濃霧一般的紡織工廠,還有揮之不去的硝煙粉塵氣息

【綜同人】《終極大神進化論》作者:微雲疏影
“你必須去各個世界,扮演反派BOSS。” 
“貌似反派BOSS下場都不怎麼好啊……”明夕玦輕嘆,“我感覺我未來會很悲慘。” 
“忘了說,每個都有穿越者,你任務之一就是和他們做鬥爭,避免他們破壞劇情。”

【玄幻+熱血】《翻手男覆手女》作者:泥巴人
她是繼承仇恨的逃亡遺孽,也是憂傷孤獨的異世之魂。
簡評:只要你捧起了這本書就很難放下來,起章讓人驚艷又震驚。一個替死鬼的逆襲,走暗黑路線慎入。

【玄幻+熱血】《妖靈紀》作者:泥巴人(停更)
我沒有什麼可怕的異能,我只是——不會死!
簡評:泥巴人是品質的保證。

【仙俠+勵志】《仙渡》作者:墨筱笑(停更)
半冊竹簡,掌上世界。隨身攜帶一方私人小天地,快樂種田,踏實修行。瀾水河畔長虹經天,少年的笑容狡黠而溫暖。
——仙靈做舟,你渡還是不渡?

 

五★★★★★星(強烈推薦)

 

【七俠五義同人+爆笑】《到開封府混個公務員》作者:歐陽墨心
最近正在回顧台視版的《包青天》,突然想到如果在開封府那幫忠君愛國的傢伙混近一個貪財好色的未來人會怎麼樣?於是就冒出來了這個故事……

【無限流+女強】《血色進化》作者:黑百合(未全閱)
死後重生,林月來到了一個神奇的世界。在這裡,有各種險惡的任務,各種兇殘的怪物,各種陰險的對手……同時也有無止盡的獎勵和誘惑。
無限任務,無限進化,無限拼搏!她只為登上那進化的頂峰,將最珍視的一切,緊緊握在手心之中。

【無限流+高智商】《[綜恐]嚇死人了》作者:零落成泥
【歡迎您參與《嚇死人了》內測版,在這個美妙又刺激的游戲世界裡,您將擁有完全不一般的體驗。這是個考驗您膽量和智力的游戲,將完美展現您的個人魅力。】
簡評:作者駕馭文字的能力相當高,從第一個恐怖片到最後一個,沒有一個是冷場的。而且在作者費盡腦力的安排下,我們都可以感受到劇情刺激帶來的滿滿的幸福感(哎?)

【春秋戰國】《無鹽妖嬈》作者:林家成
她穿越到一個類似春秋古國的世界,在這裡,一切的文明剛剛展現它奇麗的色彩。長相醜陋,身份低下的女主,突然發現生存變成一件無比艱難的事。於是,她隱忍,堅強,她小心地尋找機會。以智慧求生,行說客之事,走縱橫之路,淡定而卑微的女主的人生越來越精彩,她也越變越美。

【全職獵人同人+爆笑】《[獵人]這不是RPG!》作者:鯊魚子
歡迎進入HUNTERXHUNTER的世界/本故事的主角就是尊敬的閣下——即使手段卑劣、作風敗壞,或者厚臉皮/請盡情的享受遊戲帶來的樂趣。

【修真+勵志】《後奪舍時代》作者:葡萄
某白領女偶然間在淘寶買了一串黃花梨佛珠,誰知其中別有蹊蹺。不過,世界上沒有白白掉下的餡餅,突然踏入修仙界也可能不是因為福緣深厚,資質超群,而是因為某種陰謀。說到底,修真界也是很殘酷的。

【魔法+校園】《蘇菲的異界》作者:飛過薔薇(未全閱)
整日生活在網路世界裡的二十六歲大宅女宋欣,雖然相貌平凡卻過得逍遙自在。有天早晨醒來發現自己穿越了,居然穿到她在玄幻小說中常常看到的魔法世界,成為了一個大家族裡不受待見的“醜小鴨”蘇菲,而且才四歲大,魔武廢柴的體質讓原本對魔法有些期待的宋欣欲哭無淚。

【灰姑娘同人+經典】《黑白灰姑娘》作者:伊呂
遙遠的傳說裡/那少女眉目如畫/無論有多苦難/哪怕受了傷害/最後還是會有英俊的王子 騎著白馬來/其實每個女孩都有一雙水晶鞋/映射著水晶下的寂寞 和易碎的愛情籌碼/但是只要學會堅強/有陽光的地方 就有希望

【玄幻+爆笑】《神仙也有江湖》作者:柳暗花溟
唉,仙在江湖,身不由己啊!還有還有,三界大亂,修仙出錯,真的真的不是我做的!我發誓!

【古代+勵志】《零陵飄香》作者:燈火闌珊(未全閱)
從廟堂到江湖,從江湖又重歸于廟堂,從皇後到丫環,從丫環再到皇後,且看葉薰充滿波折的穿越生活。

【古風+男主極聰明】《鳳囚凰》作者:天衣有風
她是傳統溫柔的現代白領,她是備受爭議的好色公主,一朝穿越,她將如何捍衛身家清白?暗香浮動,山水清音。天下為棋局,誰是博弈操棋人?

【校園+搞笑】《廢物降尤物》作者:添小飯
為室友出頭,去報復賤人劈腿男,到頭來發現室友是個臆想狂,可憐的劈腿男是其yy對象。偶遇一男生,原以為是泛泛之交,可她無意的一個眼神都能讓對方解讀為無限愛意的噴發。

【玄幻+熱血】《善良的死神》作者:唐家三少(未全閱)
小偷出身、純樸善良的阿呆,在一次行竊之時被強大的煉金術士哥裡斯因為要創造一件神器的目的帶走了。

【未來+設定新穎】《奴隸生活日誌》作者:三色柳(停更)
太淺薄的靈魂沒有香味兒,讓人提不起掠奪的興趣,如果想讓我吃掉你,讓自己變強吧!
—————————————
傳統食品商店經營者柳蔚藍,依靠購買的方式從人口交易中心獲得一位元家庭成員。她只想過普通的生活,只是沒想到買回家的是一名重罪者而已。

 

四.五★★★★星(相當喜歡)

 

【異界】《帶著屋子闖異界 》作者:啃罐頭的貓(未全閱)
她竟然和自家屋子一起穿到了異世界。咦?電腦居然還可以和原來世界連通,趕緊發帖求助!“江湖救急!不小心穿到異世界了!該怎麼回去?!”

【醫生&護士】《這事兒我說了算 》作者:容光
“哎哎,你知道嗎?聽說兒科的余護士跟外科的陳醫生告白了!”整整一天,余田田不斷聽說自己跟陳醫生告白的驚天誤會。
惶恐之餘她安慰自己,他們又不在一個科,陳醫生不會聽到謠言的!沒想到下班的時候陳醫生親自來到她面前。
“余護士,聽說你暗戀我?”很多年後余田田才知道,當初亂傳謠言的不是別人,正是陳醫生本尊!

【校園+姐弟戀】《學姐,來戰!》作者:扣子依依
蘇妍和廖子卿認識的第一天,這小混球把一杯熱滾滾的奶茶倒在了她頭上,蘇妍也不甘示弱,直接把他的腦袋摁到了魚缸裡。

【女配+修真】《炮灰也有生存權》作者:墨澗空堂
世界上最苦逼的事情,莫過於人家穿成了女主,你卻成了女配。
而世界上最最苦逼的事情。莫過於人家起碼還能撈到個女配享清福,你卻成了平時閒置,有事第一個被拎出來送死的炮灰。

【科幻】《私人定制雙面人》作者:沈輕舟
19歲的“殺人犯”藍笙因體內天生攜帶K疫苗抗體而陰差陽錯進入光明城的新兵營。
簡評:故事前面的考驗刻畫得很精彩,攀山走石,對抗飢餓的鱷魚,藍笙獨自的探索和冒險等等,要不是神秘的醫生一而再再而三去救她,她早就葬身海底。

【古代殺手+女強】《偽宋殺手日誌》作者:袖唐(未全閱)
精英殺手死後靈魂滯留人間,是上天的獎賞,還是對她殺人如麻的懲罰?一朝成為名門閨秀,是另求發展還是沉淪富貴鄉?梅氏家族,百年名望,榮華無邊,她以為是時來運轉,卻驚聞梅氏子女個個都是短命鬼!族學規矩森嚴,學習差就沒好日子過,學習好日子更不好過?

【修真】《青雲之上》作者:蓮花郎面(未全閱)
渡蒼茫浩劫,成不朽聖威。淩駕青雲之上,獨她一人而已。

【現代+靈異】《別叫老娘女道士》作者:調胭脂的人
她是員警大學優秀畢業生,卻有個不為人知的軟肋,她最恨別人叫她女道士
可是人生總是充滿了這樣那樣的無奈,她爺爺是道士,她爸爸是道士,所以她也順理成章地成為了……女道士。

【網遊】《借我三千勇氣/借我三千城管》作者:扣子依依
借我三千勇氣,換你一笑回眸;借我三千勇氣,倒追要有計謀;借我三千勇氣,怪我瞎了狗眼;再借我三千勇氣,老子我誓不回頭!

【重生+穿越】《百毒不侵(重生VS穿越)》作者:桑尤
我不知道穿越之後還會遇到一個重生的傻小子。我一早就打定主意要穿回去,時刻準備著被傻小子毒死。

【末世+高手流】《生化!星際外援》作者:瘋丟子
生化危機讓地球提前步入了衰竭期阿部羅,我們已經放棄了地球,但是,我們希望你能在地球上,找到我們失落的文明。
---BY 天蠍星系戰鬥總指揮

【末世+女強】《末日:倒計時》作者:一粒米飯
什麼比死亡更可怕?也許是看著破滅一點一點逼近,卻無能為力。滴答,滴答,那是毀滅之日倒數計時的聲音……

【修真+無CP】《女配不在服務區》作者:十七玉色
為了活命,低調做人,既要和女主保持良好的姐妹關係(你相信她是真心的麼……)
又要遠離劇情,遠離/女配二三四五六七八,男主一二三四……
這是個複雜的操作技術,於是,秦嵐初步做了個決定,那什麼,你們慢慢玩吧,老娘先去修仙了。

【靈魂寄生】《大戰拖延症》作者:priest
資深拖延症患者葉子璐,一直在這個“忠實的好朋友”的糾纏、折磨和慰藉下湊合活著。
直到床頭的舊布熊被一個車禍中撞成植物人的倒楣漢子附體,而那以後,黴運就好像傳染病一樣,開始悠悠地飄在葉子璐的頭頂上,終於,湊合活著也活不下去了。

【修真+女配】《女配仙鈴》作者:慕流蘇
蘇紫霜艱難的躲避著無形之中天道之手的壓制,憑借一只神異的仙鈴,一步一步在改寫悲慘命運的道路上艱難跋涉…

【印度神話濕婆同人】《天竺奇潭》作者:青泥
“我有一種特殊的能力。任何事物只要經由我的口中說出,就會變成真實,無一例外。如果我給了你名字,那名字就會成為真實,你也會變成真實的。” 你像蠻荒般自由,也像蠻荒般讓人恐懼,你沒有拘束,不為任何東西停留,而所有無拘無束的東西,通通讓人心愛,也讓人心碎。

【魔幻】《薇妮的異界生活》作者:公子竊玉(停更)
困在高塔里的王子,等待著廢柴灰姑娘的救援。所謂抽象派作品簡介,就是不告訴本文其實講的是一個內心陰暗的黑暗法師重生成落魄貴族小姐,踏上了勇士的征程。

【魔法】《魔法跳跳舞》作者:鳳影依(停更)
多瑪前世並不信仰神,偏偏這世的她來到了一個需要信仰神靈才能得到力量的魔法世界,父親的家族顯赫但與她無關,因為她是一個情人的孩子,如果她想被家族承認,冠上家族榮耀的姓氏就必須優秀,原本以她混日子的快意性格是沒打算去討好家族的高層,但卻因為來自地下世界的莫名追殺不得不努力的學習自保,做到優秀,她抽絲剝繭的摸索到了被追殺的根源,卻因此牽引出更多關於她自己的謎團,誰,在操縱著她的人生?是人們信仰的神嗎?

【玄幻+輕愁】《盤絲洞38號》作者:衛風
當一個人變成一隻蜘蛛,怎麼辦?桃花觀,盤絲洞,三十八號的悲喜故事。

【金庸+快穿】《書中游》作者:衛風
無意中救了一隻書蟲,卻因此跌入了書中世界。武俠的刀光劍影,言情的緋側纏綿。。可是意外頻頻,俺有時還要客串不幸掛掉的書中人,將劇情進行到底!!!

【輕鬆】《異界之我是創世神》作者:小白傳說
大神說我是這個世界的創世神,不過由於我的力量太低,精神力太弱,所以,這個世界很可能很快就會毀滅,為了拯救這個世界,努力吧,去升級吧,成為真正的創世神吧。
簡評:如果你是創世神,你會創造什麼出來?作為御宅族想必會召喚魯魯修黑執事等二次元偶像出來。作者走一貫的清新爽文風。如果我是傳世神的話,我的目標當然就是(點我),嘻嘻

【埃及同人】《木乃伊突擊》作者:高高在上(未全閱)
千年前,女祭司對著沉睡的他許下諾言“我的愛將隨您而去,直到您與我在來生相遇的時候由您來還給我。無論是一千年還是更久”;千年後,女雇傭兵進入他的墓葬,喚醒了沉睡千年的他,千年前的承諾,終被完成。
只是,轉世千年後的她,是否還記得千年前刻骨銘心的愛人?

【校園+溫馨】《家有妖夫》作者:晚歌清雅
一個現代“灰姑娘”加上一隻上古大妖怪,在精英薈萃的一流大學裡的精采生活!

【溫馨】《佛跳牆》作者:念一
他只不過是一是好心,沒想到竟然招惹了一個這樣的麻煩回家。明明眼不能見,一張嘴巴卻還在嘰嘰喳喳的響個不停……實在讓人想發狂。但是為什麼他會越聽越習慣,到了最後還缺了她不行,著實是撞鬼了。

【玄幻】《鬼差/千年之殤》作者:十七
原以為自己很庸俗地穿越了/結果發現不過是換了個工作/一個表面上很舒適,其實過分悠閒的工作/鬼差,游走於各個朝代之間/防止孤魂野鬼禍害人間

【玄幻】《琉璃美人煞》作者:十四郎(未全閱)
天下聞名的簪花大會前夕,璿璣被選為摘花人,與父親和師兄鐘敏言下山狩獵妖魔,並結識了離澤宮弟子禹司鳳。除妖過程甚是驚險,鐘敏言因此發現了璿璣身體裡的古怪力量,對她心存警惕,而禹司鳳卻漸漸對璿璣有意。
摘花任務結束後,禹司鳳、鐘敏言因拯救被陷害的鮫人結下深厚的友誼。回到少陽派之後,璿璣與姐姐玲瓏也加入,四人攜伴,闖蕩江湖。

【全息網游+溫馨】《貓遊記》作者:禾早
蘇醒、黑貓、迷迭。三種身份。這是一位在現實中自稱淑女的女孩。這是一隻會玩遊戲的貓。這是一個極度無恥加有點迷糊的魔法師。一起來經歷一場幻想冒險吧……

【全息網遊+經典】《0度終極幻想》(1&2)作者:那時煙花
一個女人和一個遊戲;一個遊戲和一個時代;一個時代和一個傳說;一個傳說和一段愛情。
——————————
歷經磨難,藍色歸來,重新面對傳說,她是否能再次站起來?
簡評:現在看來文筆相當稚嫩,但當年可謂是神作,想像力的極致。

【古風+經典】《當美女變成醜女》作者:入眼迷花
我,鳳菲菲,今年21歲。紅遍港台大陸、掃蕩東南亞,即將震驚好萊塢的青春玉女明星。我自願放棄我的生命。如果美女要破相的話,我寧可死。
簡評:事實證明矯情不是問題,君不見古代的文人墨客多少都有點矯情嗎?這本書寫出了古代的韻味,和徹頭徹尾的悲劇感。

 

四★★★★星(好看)

 

【異世界+遊戲流】《倖存者為王》作者:辭笙
血腥,殺戮,以及彌漫在空氣中的瘋狂。為了那空虛的王位,人性在這裡不斷扭曲。

【治癒】《廢柴千萬不要有異能》作者:春溪笛曉
陶鳴是一個有異能的廢柴。不過他的異能有點奇特。它似乎叫“本性反射”——同時又稱為第一眼萬人迷(或萬人憎)體質。
簡評:很溫暖的小品。陶鳴的異能讓動物和人們視他為同類,願意敞開心扉跟他說話,甚至成為朋友。

【爆笑】《雇主觀察日記》作者:superpanda
為了完成畢業論文,王旺旺隱藏了自己T大社會學研究生的身份,成為了家政服務群體中的一員,潛伏到鐘清文家裡,開始了一段新的的生活!
簡評:王旺旺其人古怪,非常人可理解,正文裡有千奇百怪的想法就是出自於她,笑料百出。

【輕鬆】《一把辛酸淚》作者:Se7ven
這是一隻女鬼將一個死宅手到擒來的故事

【網游】《幽悠遊》作者:別叫姐輝哥(未全閱)
一場車禍令云珊的靈魂附在了給弟弟買的游戲頭盔上。
神秘的流浪商人,神棄遺族的小山村,終極BOSS與系統大神的關系……
是否還能離開這個游戲世界回到現實,是重生,還是靈魂泯滅……

【搞笑】《重生之變成蛇精病》作者:大溫(未全閱)
男主重生到一個蛇精病身上,這個蛇精病是個跟蹤狂癡漢男,每天定時定點尾隨女主,女主的私人物品丟了不用想就是男主,蛇精病男主有個儲物櫃裡面放滿了女主的東西,見到女主就變身哈巴狗搖尾乞憐。
男主:“……”這都什麼事啊。
他決定改變一切做一個正常的男!人!尾隨病,改!戀物癖,改!最重要的是一見到女主就心花怒放的病更要改!

【大富翁同人+溫馨】《[大富翁]不要和衰神談戀愛!》作者:一坨人
我只想找個靠譜的男人過日子,熟料遇到一個帥(衰)神,只要跟他在一起,我就投資失敗,只要不跟他在一起,我就厄運不斷!
簡評:和大富翁其中一個角色同名的少女,被善良而孤獨的衰神選上,將於未來的日子裡共同對抗敵人!(誤)其實只是一個簡單溫馨的遊戲而已。

【科幻】《鳥人》作者:蕭雪魚11
這個世界上總有些人要比其他人優秀,沒人知道為什麼,除了曹安期。因為只有她能看見他們的翅膀。

【二次元穿三次元】《好的大王!》作者:天如玉
三流寫手趙小溪想寫死文中男主,結果男主從書裡來到了她身邊……

【梁祝同人】《[梁祝]馬文才,你欠抽!》作者:墨澗空堂
東晉年間,狗血大戲,小女子誤入梁祝。女扮男裝進書院,但求混得三年平安。只是誰能告訴我,為什麼與我同房同塌的,竟然會是馬文才?

【七俠五義同人】《1/2御貓》作者:白菜
我是真的回到了北宋時期,還好死不死的傳說中的禦貓展昭交換了身體?開玩笑的吧?!
他用我的身體,我用他的身體,不說其他,是人都得吃飯、睡覺、洗澡,上廁所啊啊!還有,女孩子一個月一次的……

【倚天同人】《倚天之以顰一笑皆囧然》作者:飯卡
2028年,一個普通人開車穿越到了倚天屠龍記的世界。
這是一隻披著腹黑皮的忠犬,和一隻披著小白皮的無恥ET,之間的糾結故事……

【全息網遊】《生存遊戲》作者:那時煙花(未全閱)
這是一場真正的廝殺。不分性別,不分地位。只有強者可以活下來。120億的人口最終只有40億活到最後,這其中,提供給女性的位置只有18億。15%的存活率是夏末所有的希望,在遭遇背叛後死亡的她,重生的目標是18億分之一的席位。生存遊戲,即將開始。你,準備好了嗎?
簡評:文筆變得成熟。

【展昭同人】《慶生平》作者:九尾青狐(未全閱)
新世紀的警花琉璃奉命追捕其私逃的學長而來到北宋時代,與展昭白玉堂偶然相遇,個性迥然不同的三個人在一起,有衝突,有歡笑,同生死,共命運,譜寫出一曲喜淚交加的樂章

【全息網遊+爆笑】《禍亂創世紀》作者:淩舞水袖
隱藏職業?!唯一任務?!日後梟雄?!打寶聖地?!老娘全包了,木意見最好,有意見保留,誰叫你們不如老娘知道得多?!重生人士就欺負你們了,咋滴?!
簡評:女主超級無恥,作為一隻叫蜜桃多多的奇異水果,利用重生優勢企圖搶奪男主的機緣,不過總是比不過男主。男主是路痴,沒有心機。

【全息網遊】《百煉成妖》作者:落月追風
本書的主角卑鄙無恥、陰險奸詐,卻又可愛無比......一個新奇有趣的網路遊戲,一個無敵女主的網遊生涯,一個暴料百出的網遊故事。
簡評:蜜桃多多是無恥、無恥,還有無恥,這本書的女主則是無恥、可愛,還有無恥。-->以顯示蜜桃多多的極度無恥

【無限流】《無限女神進化說》作者:一寸相思(未全閱)
男權社會無害宅女林水柔被吸入女神空間,遇到一眾女權社會的帥哥美女,被迫接收特殊遺產帥哥護衛,開始了不斷進化變強的旅程。
簡評:精彩,只是男主有點“娘”。

【古代】《奸商莫菲菲》作者:莫老爺
莫菲菲回到古代做個全國最富有的奸商。

 

三★★★星(有崩壞)

 

【穿越+懸疑】《捕紅》作者:水無暇
怎麼別人穿越,錦衣玉食,美男相伴。 輪到我穿越,直接進入殺人現場,明晃晃的刀,滿地的血。 看一部武功全失小女捕的完全成長史。
簡評:原本是四星的。表哥線到蛇崖為止都挺好的,女主的身份謎團是驚喜,但最大敗筆是越後來劇情越扯,以致結局都匆匆看過就算了。

 

個人並不喜歡但廣受好評的文

 

 【無限流】《無限恐怖》作者:zhttty(未全閱)
主角鄭吒在公司上網的時候,電腦螢幕上突然彈出了一段信息:「想明白生命的意義嗎?想真正的……活著嗎?」在按下YES之後,他進入了一個恐怖片輪迴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小說
    全站熱搜

    薑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