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l  

        有些事,沒有人拉上你你根本就不會做。無論是大師級鑽石級高手,還是初入茅廬的菜鳥新手,好友列表上總有一兩個人你會有意無意的留意,那個當初帶你玩的人,又可能是戰場上意外地合拍,彼此惺惺相惜的那個人。

1.當他的名字亮起時,你會感覺遊戲的重心回來了,就像流浪的浪子終於遇上了命中註定的對手,或是在兩人每次見面都產生強烈的化學作用(火花),明明見過無數次,但戰鬥依然充滿熱情(基情)。

2.當他的名字亮起,卻沒有跟你打招呼時,你內心不禁糾結起來,在他打機時私下問他:為什麼和電腦對打?不和我一起玩?

3.當他的名字暗下來時,你會喪失了部分的打機意欲,可能打一兩場就走了;不過如果你有一大班好友,這一天就會一直玩下去,但總覺得有些缺失。

4.過了一兩個星期,他的名字還是不亮,你會開始擔心他會不會不玩了,或者因事不玩一段時間而已。嚴重的話你每天上線都會想起他。

5.平時玩LOL,你會希望跟他走同一條路,互相配合。“今次我們走下路?”“34top”“你選哪個角色?”“幫我補血”“你幹嘛不出那招?害我死掉了”“妖,同我同路果條仆街又執我雞”“我夠喺啦,條新手都唔識玩既,早知同你行啦”

6.一句話可以總括你們的關係:“快,accept我邀請,今次走上路。”

champion (1)  champion  

 

        有些歐巴桑、阿豬媽總覺得玩電腦遊戲是玩物喪志,不利於身心發展,但在我前幾天開始玩LOL之後又有新的感受。過往玩過泡泡龍、小朋友齊打交、三劍俠和瑪奇,相對真正熱衷於打機的人來說我真不算什麼,連跑online、彩虹冒險都沒玩過。我的遊戲生涯,可謂是阿哥一手一腳帶過來的,以我渣渣的操作,他永遠是我求救的對象和忠實的夥伴。每次三分鐘熱度就是我的寫照。

        要投入一個遊戲,除了熱情,只需要一個契機,一點點勇氣,和一個新手account。

未命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L 英雄聯盟
    全站熱搜

    薑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