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朋友行山,跑完之後相當的佩服自己:

將軍澳-->觀塘-->九龍灣-->彩虹-->途中經過不少地方-->最後來到土瓜灣

直到現在腿還隱約感受到肌肉酸疼。

回家後卻開不了鎖-.-坐等家人回來。恰巧鄰居回家,阿姨誠邀小妹我到她家裡坐,後來大叔經過又問我要不要到他們家裡坐。

就在這時候,上fb看到了《都市閒情》安德尊和李錦聯這對廚房hehe組,好好笑。

  

明明只是普通教人做菜的家庭節目,為什麼會上演針鋒相對的戲碼xxxdddd

出名口臭的主持 VS 有些師傅脾氣的廚師  (其實背後是相識很久的朋友)

師傅金句:靠得住?

主持:茄汁有說要特別加些什麼嗎?師傅:茄汁就是特別要茄汁咯。

 


 

 

話說最近我父母覺得我無所事事,不時想讓我做些家務,老媽這幾天每天都叫我收拾碗筷,老爸也在默默期待我在家務上幹出一番大事來。昨天我媽還說:這麼冷還不關窗,懶成這樣@_@

所以我為保名譽,今天吃早餐收拾了碗筷。直到晚上老媽叫我洗碗的時候:

老媽:阿爸煮飯,我收拾東西,哥哥清潔,阿妹要洗碗。

我:我負責倒水@_@ 把碗筷浸在水裡明天洗吧。

帶有人妻屬性的老哥不情願的主動去洗碗了,老媽還嚷著留一半的碗給我洗=3=

結果洗完澡,所有碗都已經洗了。

這麼好的人妻去哪兒找呢!

 


 

 

東京喰種的第二季已經在今年播放了,而我在前幾天已經看完第一季了,完全是被OP徹徹底底的吸引住了才會著迷至此。

我知道很多人愛東京喰種是始於對金木研的喜愛,我也不例外>.< 但是也不完全是因為他,還有賴故事的佈局和氛圍~是難得一見的佳作~

一直很想談談這套動畫可是不知如何談起,也許再讓我醞釀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薑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