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養成習慣,在工作室點蠟燭。儘管有時我會取笑這種香氛蠟燭帶來的幸福感,
但我發現在點蠟燭的工作室裡做事,的確很溫馨。那就好像看著窗外的雪片飄落,
或者腳邊地板上有隻狗在打盹,那種全然的寧靜感,令人愉悅。”——Gretchen Rubin《我的快樂生活提案:過的還不錯的一年》

 

        當初我就是被這句話所觸動,一時衝動去買了香氛蠟燭,上網淘寶無疑是性價比較高的選擇。那是今年的八月份買的,中秋節之後蠟燭基本都用光了,有些在中秋節點了,有些送了家人和朋友。現在又打算再買,順便更新一下薑餅人現在的喜好度,歸根究底多少是想說明November Rain(秋日雨花)的確十分香,我的回購率是100%

November Rain > Turquoise Sky > Fresh Cut Roses > Beach Walk > Mountain Lodge > Soft Blanket > Banana Nut Bread

        我特別喜歡November Rain那種淡淡的暗香,不甜膩,越聞越香蠟燭味道全部都很特別~~Yankee真的很用心去創作各種味道,香味的感覺難以言喻,要自己聞過了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建議先買幾個熱門的味道。我放了November Rain在桌上,已經聞到一陣香味,雖然我那時有些鼻塞。

TB2xGATaXXXXXcPXXXXXXXXXXXX_!!1860224073-0-rate.jpg_400x400  

左上到右上:Turquoise Sky, Soft Blanket, Fresh Cut Roses
左下到右下:November Rain, Beach Walk, Banana Nut Bread, Mountain Lodge

TB2mj.UaXXXXXbMXXXXXXXXXXXX_!!1860224073-0-rate.jpg_400x400  

1.秋日雨花November Rain:植物香型,秋天落葉的味道。
(越聞越覺得香,暗香浮動)

2.綠寶石天空Turouoise Sky:夢幻+麝香+微風+海浪
(第一下聞到就覺得很香)

3.晨曦玫瑰Fresh Cut Roses
(淡淡的讓人很舒服)

T1FdSMXc4eXXb_uwcZ_032340.jpg_400x400  

4.沙灘漫步Beach Walk:柑橘+橙花+海洋
(跟爸爸之前買的蠟燭的味道差不多,經典的味道)

5.山頂別墅Mountain Lodge:豪華的別墅裡,溫暖的壁爐前散發著雪松和鼠尾草的香味。
(有一陣木香,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6.柔軟毯子Soft Blanket:柑橘+香草+琥珀
(味道有些濃)

T1mq53Xh4nXXcAkos3_051436.jpg_400x400  

7.香蕉果仁麵包Banana Nut Bread:香蕉 果仁 配合上烘焙的火候製作出的一款香氣撲鼻的麵包(蠟燭?)
(味道很甜很假)

 

        購買Yankee Candle的小提示:最好到實體店上買,如果像我一樣選擇網購的話最好先嘗試果香型和花香型,因為它們都是取自水果和植物的天然香。其他的不少都是人工香氣,可能會不小心買到不喜歡的香氛蠟燭。

 

圖片來源:淘寶網

arrow
arrow

    薑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